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永全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犇亞證券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富隆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日進etf定期定額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安泰firstrade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朋友圈優質文案短句 一、很多關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后,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系。 二、抽煙讓男人精神放松,化妝讓女人心情舒暢。可到頭來,煙癮過了,男人該愁還愁;濃妝卸了,女人該丑還是丑。 三、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雖然聽起來很冷,但這是事實。 四、你要賺一點錢,就必須出賣一點自己擁有的,所以“賺更多錢”和“活出自我”是截然相反的。 五、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和疲憊,所以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六、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再為了那些個離開你的人,而做無謂的感傷。因為你要知道,時間會替你過濾掉那些偽裝成友人的路人,留下真心待你好的人。 七、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八、20歲那年買得起10歲那年買不起的玩具,又有什么意義呢?人生就是這樣,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后再也不會做了。 九、常有人叫你退一步,退一步等困難過去了再說,于是你往后退,當你退到能看到全局的地步,除了去適應它,你已經來不及做任何改變了。所以別退,千萬扛住,扛到最后,要么你強大了,要么困難就真的過去了。 十、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得風情萬種。 十一、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以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十二、這一生,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涂;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十三、我從不奢求他人的理解和寬慰,生活如此艱難,人心那么惶恐,哪有那么多的設身處地和感同身受。 十四、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哪有什么一蹴而就,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試了有50%機會成功,不試唯有坐吃山空,所以收起矯情,行動才是硬道理。 十五、傷一個人,一傷就是一生;別一個人,一別就是永生。不要輕易傷害對你真心的人,傷了就再也無法復原;不要輕易離開對你真情的人,離了就再也無法見到。 十六、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別怪他人不關心你,在你的人生路上,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你如果一直不成長,有些人是等不了你的。 十七、不管未來有多難熬,人生都要眉眼帶笑。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十八、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昨天已經過去,是過了期的支票,明天還沒有來到,是不可提取的支票,只有活在今天是最現實的。 十九、你之所以現在過得無憂無慮,是因為你口袋里有你父母給你的錢,兩三朋友還能夠在一起談天說地,睜眼閉眼喜歡的人還在眼前,因為你沒有失去過,所以你很安逸。 二十、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受益良多的優質哲理文案 一、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 二、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三、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并且借由著這些美好,告訴自己不要低頭,即使人生多艱,世事無常。 四、容易說出口的話,最不結實,張口就說一輩子的人,興許啊,只熱乎一陣子。 五、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摩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走入窮途末路。 六、人生的旅途中,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七、大多數的事情,不是你想明白之后才覺得無所謂,而是你無所謂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八、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九、一個人真正的智慧,是用積極的心態,專注于自己喜歡的事,別人怎么說,怎么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活出自己。 十、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十一、人世間的事情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不會甜蜜。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十二、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做更好的自己。 十三、涵養與修養并非虛偽,故意使人難堪也不等于直率。這中間有很大分別。——亦舒 十四、每個人都會碰上低谷的時候,而在這段時間,我們只需要做的事就是,堅持補充能量,尋求方法,然后再好好崛起。 十五、不必奢求每個人都懂你,誰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傳奇;不必貪求每個人都愛你,再美的花兒也有無謂的看客。活自己的人生,走好自己腳下的路。 十六、我們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心結。其實,想開了,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 十七、有時不快樂,是因我們太在意別人的感覺,一句非議,一件小事,都在內心耿耿于懷,讓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多數時候,別人說的話,做的事,他或許早就忘了,我們卻還在自我折磨著。 十八、做人永遠不要自作聰明,因為不揭穿你聰明的人才是真正的聰明人,做事永遠不要自以為是,因為比你厲害的人都在默默的看著你的表演。 十九、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二十、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朋友圈最優質的文案短句 一、當你能念書時,你念書就是;當你能做事時,你做事就是;當你能戀愛時,你再去戀愛;當你能結婚時,你再去結婚。環境不許可時,強求不來;時機來臨時,放棄不得。這便是一個人應有的生活哲學了。 二、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三、人生在世,別跟自己過不去,想不通的事就不想,扔一邊去;看不懂的人就不理,晾一邊去;走不通的路就不走,記得回頭;得不到情就不求,懂得放手。 四、很多人的夢想和計劃受挫,是有兩個小問題導致的:早上起不來床,晚上下不了線。 五、也許你要早上七點起床,晚上十二點睡覺,日復一日,踽踽獨行。但只要篤定而動情地活著,即使生不逢時,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只是大器晚成。 六、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七、人人都有精神病,只不過有的人頻繁發作、有的人偶爾發作,有的人不善隱藏、有的深埋于心底。 八、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愛的時候不辜負自己的心,玩的時候不辜負路邊的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溫暖的床,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 九、尊嚴這個東西,其實是和欲望成反比的,你想得到一個東西,就會變得低三下四,死皮賴臉,而當你對眼前這個人,這件事無動于衷的時候,尊嚴就會在你心中拔地而起。 十、歲月賦予的一切,總有如意或不如意,學會選擇開心的人為伴,遠離那些影響心情的人和事,追隨內心的聲音,與閑雜人等說拜拜,把生活還給自己。 十一、有的人28歲買路虎,有的人28歲打游戲。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礙就是你自己的無知和懶惰。 十二、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最后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 十三、和你在一起玩時,愿意把丑態都暴露在你面前,不是為了讓你以后來黑的。朋友之間反目,那是立場問題,反目之后彼此的言行,那是格調問題。 十四、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沒必要去追問,因為答案未必能接受;有些人自己認清就好,不值得去難過,因為感情不能去強求。 十五、人生,總要放棄才能得到,但有些東西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可以放棄不再延續的愛情,但不要放棄心中曾經激動的真愛。可以放棄不再存在的虛名,但不要放棄心中曾經激昂的志向。 十六、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別對生活要求太多,生活才會充滿驚喜。 十七、一個人能夠接受的事物越多,越是自由。每一種難以接受,都給自己豎起一道墻,墻豎得多了,不是迷宮即是牢籠。 十八、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欲望過多;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人生就是欲望和所求的不斷減少的過程;命運的深層次意義,就是要學會放棄和回歸,放棄一切浮躁喧囂,回歸內心的安寧。人生,學會沉淀,而不不是消沉。 十九、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二十、社會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猖狂,而是好人的沉默。時間會讓你變得愈來愈像自己曾經討厭的樣子,就像如今染上虛偽、冷漠、現實的病。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有足夠糧草, 造最先進兵器。 以和得天下, 要為公家國。 >>>更多美文:自創詩

自從西咸新區劃歸西安市代管后,住在咸陽興平市南位鎮上的老陳頭硬是高興得睡不著。日盼夜盼,朝思暮想,終于在有生之年,如愿以償,正兒八經地做了一回省城的人。 代管,老陳頭想都不想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好比一個母親生了很多娃兒,實在管理不過來了,就把小的娃兒交給大的娃兒管。 老陳頭為自己高明的解釋沾沾自喜,他拗著一桿葉子煙跟村主任理論什么叫代管,村主任一臉愕然,拍拍腦袋想了一下,好像還真是這個理。 說著說著,村主任突然出手,一把搶走了老陳頭手中的煙桿,撒退就跑,邊跑邊朝老陳頭大聲地吼:“這根煙桿,老子從今天開始代管了!” 這根煙桿跟了老陳頭幾十年,他才舍不得讓別人獨享呢,“老漢攆到鐘樓都要攆到你”,老陳頭屁顛屁顛地追了過去! 晚上,陜西電視臺正式播出了西安代管西咸新區的消息,傳言終于塵埃落定! 其實這個消息,“華商在線”中午就在網上發布了,老陳頭上不來網,自然不知道!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一夜間成了西安人,老陳頭反而有些回不過神來了,大舅哥從眉縣打電過來祝福他,老王想了半天,也沒有感覺到做了西安人和不做西安人有啥差別,該喂狗還得喂狗,該給婆娘倒洗腳水還得倒洗腳水,慢一分鐘都不行! 老陳頭從小生活在農村,由于家中姊妹眾多,家庭境況十分苦寒,為了謀生,十六歲就獨自上西安幫人蹬三輪,一蹬就是一輩子,他說農民一旦丟了鋤頭,就很難再拿得起鋤頭了。 這話有些土,不過左聽右聽,又好像有些道理! 老陳頭的青年時代,日子過得緊巴巴的,平日里節衣縮食,由于窮,三兩年才舍得買一件新衣服,年近三十了,才在親人的介紹下,在眉縣的太白山深處,慌慌忙忙找了個瘸子婆娘,了卻了終身大事。 這一輩子,老陳頭簡單得沒有什么想法,拼命地蹬三輪,拼命地對婆娘好,拼命地掙錢,只要婆娘開口想做的事情,無論對錯,他都照單全收,一件一件地做好! 有一次,婆娘說想去看太白山,58歲的老陳頭二話沒說,硬是把婆娘背上了上板寺,不僅感動了廟里的老和尚,還給你儂我儂的年輕人狠狠地上了一課。 村里人笑老陳頭怕老婆,老陳頭滿臉不屑地回應一句,“你懂個錘子!哪個女人是為了做牛做馬才嫁給你的”。老王這句話,話丑禮端,被村里人奉為了愛情的經典,也給年輕人立了根標桿。 老陳頭從不打罵自己的婆娘。平日里,連說話都輕言細語,反倒是婆娘有理無理,當著眾人都會罵他幾句,老陳頭也不生氣,一聲不吭地傻傻的笑著。 街坊鄰居說老陳頭一點面子都]有,老陳頭嘴一撅,她嫁給我就是天大的面子! 人生幾十年,老陳頭一直呆在西安蹬三輪車,他的乘客從小孩變成大人了,從小女孩變成了少婦,他還是一板一眼地蹬著那輛上世紀八十年代的人力三輪車,跑過藍田,走過周至,就連接婆娘都是從眉縣蹬三輪車蹬回來的,究竟跑了多少路程,老陳頭自己也說不清楚。 不過幾十年間,三輪車從來沒有被收繳過,這一紀錄,據說至今都還無人打破。 走的地方越多,老陳頭心里越活,越活越不舒坦,他常對婆娘說,有的地方離西安幾百里,都被西安管著。為啥離得這么近的興平南位地區,反而不是呢? 婆娘也搞不明白是咋回事,歸哪兒管,老百姓說了又不算的!瞎操啥子心! 在西安混了幾十年,兒女都成家了,老陳頭還是沒有混到一個西安戶口,這個心結,他還不敢敞開肚皮說,怕別人笑話。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這句詩是從孫子那兒學來的,聽說西安真的代管南位區域的消息后,老陳頭一夜沒睡,反復念叨著這句古詩。婆娘嫌他吵,狠狠地掐了他一把,老陳頭竟然]有生氣,傻傻地偷著樂。 “西安都代管南位了,咱們還是出去看看吧!” 老陳頭給婆娘說得很深刻,蹬了一輩子三輪車,連個關中都沒有轉出去過,要是死了,該多窩囊啊! 婆娘也認為有道理,既然要出門,干脆就走遠一點。 老陳頭問,要走好遠? 婆娘說:“要走就走臺灣,看一哈對岸是個啥樣子,要不就到小日本那里也去轉轉,這幫鬼子天天給我們嘴臭,還爭釣魚島,我要看他們究竟長得是個什么模樣。” 老陳頭心里暗罵,這婆娘胃口還大得很,真看不出還是一個敗家婆娘。 定了要出去轉的,究竟該去哪兒呢?老陳頭真犯愁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關于開心的文案 1、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2、明明知道前面是懸崖,還往下跳,拉不住你,我只好放手讓你跳,想跳得還遠些,我再給你一腳,反正你不想活。 3、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4、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5、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癡,順便也創造你。 6、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7、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地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8、男朋友很帥,交往的時候總是不放心,后來我們結婚了,從原本甜甜蜜蜜的戀愛,變成了現在的柴米油鹽醬醋醋醋醋醋醋茶。 9、小時候我常想,長大了是上北大,還是清華,現在想想原來是想多了。 10、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11、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衣靠耐力,上班靠洪荒之力,洗澡靠爆發力的季節了。 12、有人問:“你朋友跟你說什么話通常會讓你很感動?”我想了想說:“還是我來付錢吧。” 13、在野外遇到蛇怎么辦?不要驚慌,面帶溫潤的笑容撐起一把傘,假裝是許仙。 14、今天看電視說“吸煙容易得肺癌”嚇得我心里直哆嗦,一咬牙一跺腳下定決心:以后再也不看電視了。 15、像我這種上課從來不好好聽講的人,如果突然抬起頭來了,那一定是被提問要回答問題。 16、敬告各位家長:請不要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講,這對你們自己是非常不利的。 17、沒錢的窮日子終于過去了,發了一筆小財,現在也算是個富翁了。我的朋友們,缺錢了別客氣,盡管找我,我好好給你們講講我沒錢時候是怎么過的。 18、邀請女生出來玩失敗有兩個原因,一是她懶得洗頭,二是你的邀請不值得她洗頭。 19、即使有人罵我神經病,我也會堅強地抬起頭蔑視地對他說“你難道和我一個醫院的? 20、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出完門趕緊回家,不要太晚,說真的,最近晚上總有人偷狗,我怕你出事。 開心一刻幽默文案 一、步入社會后,我才發現,我拼不了爹媽,只能拼多多。 二、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三、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小肥羊小肥牛都有,卻沒有小肥豬?因為小肥豬都在圍著桌邊吃小肥牛小肥羊。 四、現代人們都閑得經常在外旅游,所以叫:居無定所。 五、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六、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七、愛一個人太累,所以我愛錢。沒錢怎么上天,怎么與太陽肩并肩。 八、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錢的,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寶馬,捷豹,悍馬,布加迪威龍,還有天貓。 九、老婆問我:你覺得我溫柔嗎,漂亮嗎?我:溫柔,漂亮。老婆:真的嗎,你是不是怕傷害到我才這么說的?我:不是,我是怕你傷害我才這么說的! 十、不知道別人是怎么把壓力轉變為動力的,反正,我只會把壓力轉變為食欲。 十一、雖然你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但你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胃口好! 十二、這話真心對;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三、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十四、老師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選擇題! 十五、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六、貧窮限制了那么多東西,怎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十七、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帥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十八、有人說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抱著僥幸的心態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還是注定一事無成了。 逗人開心的文案 一、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二、胖的原因,大概是瘦小的身體,容不下我這完美的人格。 三、“他們都說我的臉太油了,你仔細看看我有那么油嗎?”“不知道,反光,看不清!” 四、尷尬的不是和一屋不熟的親戚看熊出沒,而是在一片沉默中,只有你一個人笑出了聲。 五、以后你結婚了,如果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 六、老媽和我躺在沙發上吃零食,老爸走過來就訓了我一頓,我弱弱的說:老媽也在吃,你為啥不說她?老爸:你媽再胖都有我要她,你呢? 七、很多人常說,錢不用多賺,夠用就好了。但是現在卻連夠用都賺不到。 八、比我家境好的,比我聰明的,比我美的,都比我努力,我特么還努力個什么勁啊! 九、樓下鄰居投訴我亂扔臟東西,真是搞笑,難道我要洗干凈再扔嗎? 十、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十一、如果一個男生的手機壁紙是你,所有的社交密碼都告訴你,那么你就取了他的錢走吧。 十二、長得好看的人會附帶好多屬性,如聰明、善良、可愛、溫柔等等,長得丑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十三、不要討厭自己胖,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十四、每次減肥,其實,也就嚇嚇身上的肥肉,但是能嚇走一塊是一塊呀!畢竟現在是冬天,一身膘,保暖。 十五、世界上最不忠誠的就是錢,早上一起出門,可剛到中午它就跟別人跑了,枉我掏心掏肺對它! 十六、同樣都是擱置了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腐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于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十七、“你的字真好看,可以寫一篇給我當做紀念嗎?”“可以啊,寫什么?”“就寫老師一會要查的作業吧。” 十八、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十九、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二十、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厲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ai類股-技嘉
chatgpt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ai類股-研華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qsv 的頭像
    g66jqsv

    鄭俊吉的評價心得

    g66jq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